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民乐享更多智慧城市服务
我省实现贫困人口饮水 安全百分之百动态达标
“超级奶爸”捐献造血干细胞 为白血病患者送去重生希望
卖花救母的女大学生 获天天正能量特别奖
第八届商丘国际 华商节25日举行
粗心乘客遗落手提包 热心车长“完璧归赵”
“喝杯姜汤,暖暖身子吧”
红领巾,我为你自豪!
“复兴号”开进高校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粗心乘客遗落手提包 热心车长“完璧归赵”

本报讯(记者 郑磊)昨日,市民何先生不慎将装有5000余元现金和数张银行卡、医院看病资料的棕色男士手提包遗落,正当他焦急寻找时,郑州B18路公交车长魏大鑫第一时间将拾到的手提包上交车队办公室,并及时将财物归还失主。

昨日中午,何先生从医院出来乘坐B18路车回家,下车后发现包不见了:包内的几千元钱,是他准备给父亲交住院费的,着急的他赶紧拦了一辆出租车,顺着线路行驶方向,赶到终点站,得知自己的包被车长魏大鑫拾到。

据车长魏大鑫介绍,当日中午驾驶车辆行驶到陈寨站时,一位乘客发现后面座位上有一个男士手提包,随后将包交给我,“说是让我寻找失主,我将包收好回到终点站,将包及时交给车队。车队书记查看后,及时向客服发布了失物的信息,等待失主认领。”

不到半小时,失主何先生来到调度室,看到包内的现金、银行卡等一样不少,何先生连声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郑州公交二公司五车队通过榜样示范、典型引路,全体车长积极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截至目前,该车队做好人好事200余起,收到锦旗15面,收到表扬信10封,收到表扬电话21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