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民乐享更多智慧城市服务
我省实现贫困人口饮水 安全百分之百动态达标
“超级奶爸”捐献造血干细胞 为白血病患者送去重生希望
卖花救母的女大学生 获天天正能量特别奖
第八届商丘国际 华商节25日举行
粗心乘客遗落手提包 热心车长“完璧归赵”
“喝杯姜汤,暖暖身子吧”
红领巾,我为你自豪!
“复兴号”开进高校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喝杯姜汤,暖暖身子吧”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郑磊 文/图)昨日,郑州公交二公司苏师傅党员志愿者开展“熬姜汤·送温暖”志愿活动,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送去热姜汤,驱走秋日里的寒意。

“你好,天气凉,请喝杯热姜汤暖暖吧。”昨日上午,苏师傅党员志愿者将一杯杯热姜汤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如图)。暖意关怀湿润了环卫工人的眼眶,大家连声感谢。“凌晨4点左右就开始起床工作了,沿着魏河北路、文化路打扫到现在,忙了将近两个小时,今天下雨,喝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姜汤,心里别提多暖和了。”环卫工王大姐高兴地说。

“姜汤采用葱白、生姜片,加入适量的红糖,用矿泉水熬制,可以起到清肺、润燥、化痰、止咳、清除体内寒邪之气的作用。”据苏师傅志愿者刘瑞敏说,志愿者为魏河北路辖区环卫工人送去姜汤,把温暖传递给服务社会的广大环卫工人。

除了送温暖之外,苏师傅党员志愿者还发起美化净化城市街道的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