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9月郑州CPI 同比上涨2.0%
我省县域工业 30强名单发布
778个项目落地河南
郑州迈入 出行“快时代”
我省人工智能产业 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业界大咖纵论推动产业有序转移
专家学者共话工业设计 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分阶段逐步推进能源革命
丰庆路等10条道路 昨起开始维修施工
嘉宾交流生物医用 材料产业发展经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778个项目落地河南

本报讯 (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 昨日,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还举行了产业转移合作签约仪式,签约项目达778个。

签约项目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大项目和龙头项目多。计划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48个,5亿元以上的项目127个。二是产业集聚型的项目多。园区、基地、总部类项目共计120个。三是优势和新兴产业项目多。装备制造、食品制造、电子信息、汽车制造和新材料等优势产业项目341个,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节能环保6大新兴产业项目193个。四是承接转移特征明显。从转出地看,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项目609个,占比76%;从转入地看,郑州、洛阳、驻马店、平顶山、信阳5个省辖市项目324个,占比44%。

据悉,郑州市现场共签约项目10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