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探索“生命密码” 助力健康生活
抓住民心 千方百计谋发展
滴滴APP在郑州 上线新安全产品
赞!小女孩弯腰捡垃圾的样子真美
交警进校园 讲交通安全
两人骑车不慎相撞 互相体晾结局暖心
孕妇临产遭遇堵车 民警护送紧急就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滴滴APP在郑州 上线新安全产品
每周三可领奖励金

本报讯(记者 张倩)滴滴出行APP每周三在郑州“变蓝”,并且还有相应的奖励金。10月28日,以安全为主题的滴滴开放日活动在郑州举行,介绍滴滴APP在郑州上线的新安全产品。

记者了解到,滴滴APP在郑州上线了新安全产品:从10月21日开始,每周三零时至24时,滴滴在郑州与警方一起,以安全奖励的形式引导司乘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据了解,每周三滴滴安全日期间,郑州乘客点击滴滴出行APP首页安全中心活动入口,并完成相应的安全任务后即可领取随机安全奖励金,安全乘车最高可获得333元奖励金。司机在安全日当天,报备乘客的安全乘车状态后,也可以开启随机安全奖励金。据悉,滴滴安全日产品目前仅在郑州试点,后续会根据试点情况逐步上线其他城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