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探索“生命密码” 助力健康生活
抓住民心 千方百计谋发展
滴滴APP在郑州 上线新安全产品
赞!小女孩弯腰捡垃圾的样子真美
交警进校园 讲交通安全
两人骑车不慎相撞 互相体晾结局暖心
孕妇临产遭遇堵车 民警护送紧急就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警进校园 讲交通安全
交警一边和孩子们做游戏,一边给他们讲交通安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荣萍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幼儿园学生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小朋友的交通规则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0月27日下午,郑州交警五大队一中队民警走进辖区广电天泽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结合幼儿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的作用以及交通指挥手势的含义和守规则的重要性等内容。了解这些知识之后,小朋友们分成了四个小组,开始了“交通安全飞行棋”大赛,让小朋友们进行飞行大冒险。在比赛过程中,很多孩子因为走到了“违反交通规则”的位置内导致退格的现象,同时也有小朋友飞行到“遵守交通规则”的位置内给予前进的奖励,活动时刻提醒着孩子们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让交通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