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探索“生命密码” 助力健康生活
抓住民心 千方百计谋发展
滴滴APP在郑州 上线新安全产品
赞!小女孩弯腰捡垃圾的样子真美
交警进校园 讲交通安全
两人骑车不慎相撞 互相体晾结局暖心
孕妇临产遭遇堵车 民警护送紧急就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人骑车不慎相撞 互相体晾结局暖心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吴俊成)昨日,一名女子在汝河路上骑电动车与一名外卖小哥不慎发生擦碰,外卖小哥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身体擦伤。附近巡逻的巡防队员急忙搀扶救援,当事女电动车主见外卖小哥身体擦伤,急忙让孩子到药店购买创可贴且赔付餐费。一场擦碰事故后的感人画面瞬间温暖现场。

28日12时30分,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巡防中队机动巡逻车巡防队员闫宏伟、康永动巡逻到文化宫路汝河路口东约100米处,巡防队员突然听到咚一声响,只见马路边两辆电动车不慎发生擦碰事故。一名外卖小哥骑电动车因躲闪不及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身体擦伤。当事女车主和巡防队员急忙对其搀扶救助。巡防队员将摔倒在地擦伤的外卖小哥搀扶到路边,女车主见外卖小哥身体破皮擦伤,急忙掏钱让孩子去附近药店买来创可贴帮其处理伤口,并主动赔偿外卖小哥38元外卖餐费。

在现场,外卖小哥被这么多热心人的暖心善举感动,经查看身体无大碍后,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离开现场。

巡防队员说,俩电动车发生擦碰事故后,双方都没有推脱责任,女车主选择积极主动解决问题,大家暖心的举动瞬间感动了外卖小哥,双方当事人和平解决问题,充分彰显了社会正能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