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互联网用户新增数居全国首位
明年底这些服务 刷社保卡通通管用
前三季度河南12315 受理投诉 99.71万件
公众对高峰期快件时效多一些宽容
郑州启动县级政府 教育履职实地督导
传承文化血脉 弘扬敬老美德
开展系统培训 强化制度保障
开展市容专项整治打造宜居宜业环境
情暖绿化一线 感受东区之美
拍摄系列短视频多角度宣传《民法典》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市容专项整治打造宜居宜业环境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张佳莉)日前,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市容专项整治行动,全方位加强整治力度,全面提升辖区整体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从上午9时起,办事处工作人员采取徒步巡查与轮岗盯守相结合的方法,对占道经营、突店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现场查处、取缔。对占用城市道路,超出门窗或占用其他公共场所从事经营活动等行为进行劝导,对占道、突店经营的摊主进行耐心教育,劝导其规范经营,合法运营。晚7时,由城管部门带头,明确整治时间、整治任务及整治标准,对未按要求经营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不听劝导的,依法强制清理,填补夜间辖区人流相对密集时段但执法薄弱的管理空挡。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强化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明确重点区域、路段的责任人员,确保责任到人,进一步排查整治中的盲点死角和薄弱环节,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