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都市圈打造区域增长极
党建引领聚合力 红色物业谱新篇
我市又一身边好人 荣登“中国好人榜”
市动物园红鹮家族首次“添丁”
我市智慧停车管理平台试运行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又一身边好人 荣登“中国好人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通讯员 王博)10月29日,中央文明办举行网上发布活动,发布2020年8月至9月“中国好人榜”。来自郑州市二七区的身边好人徐杰荣登“中国好人榜”。

“中国好人”是从广大网友举荐、各地文明办审核推荐的候选人中,经过网上展示、网友评议、专家评审产生的,是群众身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先进典型。

截至目前,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共宣传展示69000余名候选人先进事迹,发布133期“中国好人榜”,14246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郑州12年共产生106名“中国好人”,位居全国、全省前列。

2020年以来,郑州共有三人荣登“中国好人榜”。他们是:21年坚持无偿献血,家庭献血量全国第一的杨予军家庭;主动请缨、带领援鄂医疗队连夜进入江汉方舱医院的赵松;21年照顾邻里如一日,热心公益、不图回报的徐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