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组团赴沪参加进博会
我省招才引智上海 专场线上活动启动
郑州农博会专业 展馆展示昨启幕
“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 邀您感受美丽无锡
智能纯电清扫机器人亮相
落实责任严格标准 扎实推进疫情防控
让爱国主义精神在新时代赓续传承
敬老助老 志愿者在行动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筑强基层坚强堡垒
落实支持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智能纯电清扫机器人亮相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文/图)昨日上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河南省第五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废处理技术博览会上,除雪车、洗扫车、垃圾清运车等清扫保洁“十八般工具”竞相登场展示,最为吸睛的当属一款为公园景区量身打造的智能纯电清扫机器人。

这款扫地机器人小巧玲珑,体型只有普通的电瓶车大小,不到4米长,时尚的灰黑色调,车身流线型设计,可连续作业时间8.5小时以上,转弯灵活,边边角角都能扫到。更重要的是,它还具有吸扫冲洗低噪高效作业的特点,可谓是“看不见的扫把”。

本届博览会主题是“优化城市环境,提升服务品质;推行垃圾分类,助力美丽河南”。现场设置了“生活垃圾处理设备、技术”等八大主题展示区,1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