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组团赴沪参加进博会
我省招才引智上海 专场线上活动启动
郑州农博会专业 展馆展示昨启幕
“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 邀您感受美丽无锡
智能纯电清扫机器人亮相
落实责任严格标准 扎实推进疫情防控
让爱国主义精神在新时代赓续传承
敬老助老 志愿者在行动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筑强基层坚强堡垒
落实支持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落实责任严格标准 扎实推进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近日,国务院督查第八督导组赴经开区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督查组先后到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美式制品生产车间、生猪分割车间、火腿肠加工车间对公司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并对整体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就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表示,经开区要持续重视防控工作,提升防控意识,扎实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开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好推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