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1634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明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
郑州冷链食品物防追溯系统上线启用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次会议举行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 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市政府已办结 368件代表建议
288个“一件事”在郑好办APP实现“一网通办”
把准吃透全会精神 统筹做好组织工作
抓好学习深化 做好转化结合
铁血长津湖 悲壮冰雕连
地铁14号线一期 今日起恢复运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宣传部: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 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上接一版)把稳定盘星、找准指南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上来,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让全会精神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提高站位、强化意识,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立即行动、全面动员,从加强理论宣传、新闻策划、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等各个方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握重点、对标找差、提升标准,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按照十四五的整体谋划,着力提升宣传文化各项任务水平。特别是要把握住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这一有利契机,把深厚的历史文化挖掘好、梳理好、传承好,推动郑州文旅融合深入发展,不断强化郑州黄河文化主地标城市地位,持续提升郑州城市文化软实力,为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助力添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