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豫剧《重渡沟》晋京展演
河南青年美术家的未来充满想象
建业泰达今日“争九”
国际乒联总决赛阵容公布 樊振东陈梦出战争取卫冕
专家学者实地考察郑州黄河滩地公园
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组合拳
文化志愿者送文艺进基层
花园口镇:从“脏乱差”到“绿静美”
新城街道规范非机动车摆放秩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城街道规范非机动车摆放秩序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怡辰 栾月琳)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办公室自11月1日起,开展非机动车摆放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规范辖区各类非机动车、共享单车停放区域以及摆放秩序,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和良好的城市面貌。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主要针对非机动车、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占用盲道等行为进行整治,特别是对共享单车、快递、外卖车辆的随意停放的行为,进行重点整治,一方面对非机动车车主进行宣传教育,另一方面联合执法部门对拒不配合非机动车车主进行现场处罚或对车辆进行拖离,其次每日抽调50余名执法队员,在日常巡逻、维持市容秩序的基础上,对各辖区内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共享单车进行及时纠正,切实做到“停放归位、朝向一致、间隙适当、规范有序”。同时,督促沿街门店及单位落实“门前四包”责任,规范有序停放各自门前的车辆。同时新城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办公室主动联系共享单车供应商对破损单车、摆放超量车辆进行调度,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市貌和道路交通秩序。

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办相关负责人呼吁,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停车规范,将非机动车在规范区域内有序停放,严禁占用盲道、消防通道、机动车停车位等,告别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的陋习,养成文明停放的良好习惯。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