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对接融入大局推动更深层次改革
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党建引领聚合力 红色物业谱新篇
坚持系统谋篇构建新发展格局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强大动力
我市一人获评 全国扶贫先锋
河南将新添35个 省级重点实验室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 走进新郑、中牟两所乡村小学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
坚持系统谋篇构建新发展格局

本报讯(记者 刘地)高瞻远瞩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在郑州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之时,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会的召开也将激励我们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五中全会刚刚闭幕,高新区就立即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高新区的各项建设推向前进;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要准确把握新目标,坚持系统谋篇,逐步朝着奋斗目标扎实迈进;要准确把握新格局,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支撑自身发展的着力点、深化改革创新的突破点;要结合实际,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全面落实好对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