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对接融入大局推动更深层次改革
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党建引领聚合力 红色物业谱新篇
坚持系统谋篇构建新发展格局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强大动力
我市一人获评 全国扶贫先锋
河南将新添35个 省级重点实验室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 走进新郑、中牟两所乡村小学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强大动力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王倩倩)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连日来在经开区各级党政干部中引发热议。大家表示,这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体现了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也是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是我们的不懈追求,也是今后努力的方向。

经开区迅速召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区上下要同心同德,努力奋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安排部署好明年和“十四五”规划,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开展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以最大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