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眼中的十四五”集中 采访走进新郑新密
红薯丰收季 采挖加工忙
管城区首批114家 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挂牌
车长暖心一背 一车乘客点赞
打造“政银企”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1097套安置房一周分配到位
“杜甫杯”城市雕塑设计 大赛获奖作品开展
中牟 自助办税机进银行
搭建“三个平台”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城管发力“四个+” 提升城市精细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盛和群众提前回迁
1097套安置房一周分配到位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高蒙)拆迁群众的回迁安置工作事关辖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事关辖区大局的和谐稳定、事关城乡品质面貌的提升。日前,经开区明湖办事处提前完成盛和四期安置区房屋分配工作。

安置房分配前期,明湖办事处按照“一征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听取群众意见,把安置房分布和分配流程宣传到户、到人。按照“一社区一策”的原则,梁湖社区采取分户型由少到多的方式抽签选房;毛庄社区则按照“征求群众意见,组织群众报房,服务群众选房”的方式组织群众一次性选取分配房屋,有效确保安置分配工作科学、合理、公正、高效。现场,明湖办事处抽调机关骨干人员、安保人员以及社区三委干部和党员代表等,组成强大的安置房分配阵容。切实做好分房现场布置、选房政策宣传、分房流程引导等工作,切实保障了分房流程的高效有序。

据了解,此次分配安置房涉及梁湖和毛庄两个社区的群众600余户,1097套安置房于一周内分配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