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眼中的十四五”集中 采访走进新郑新密
红薯丰收季 采挖加工忙
管城区首批114家 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挂牌
车长暖心一背 一车乘客点赞
打造“政银企”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1097套安置房一周分配到位
“杜甫杯”城市雕塑设计 大赛获奖作品开展
中牟 自助办税机进银行
搭建“三个平台”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城管发力“四个+” 提升城市精细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政银企”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朱海鑫)政府搭台、银企唱戏。记者昨日获悉,在新密市曲梁集聚区日前举行的“政银企”三方签约仪式上,新密农商银行为新密小微企业园授信33亿元、为小微企业及个人发放贷款6660万元。

近年来,新密产业集聚区围绕建强产业链和提升价值链这个大目标,以小微园建设为切口,统筹抓好大中小企业协调发展。截至目前,产业集聚区内建成和在建小微企业园9家,建成郑州中心城区美妆产品集散中心外迁承接园区1家、物流园2家,共入驻小微企业900余家。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吸引了农商行、郑州银行、中原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先后入驻,又进一步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实体经济注入更多的金融“活水” 。

下一步,新密市将组织金融机构,对发展潜力大、成长性好的小微企业,对运行良好、信用度高的骨干企业,主动上门服务,扩大信贷规模,保障资金供给;要及时了解企业在融资方面遇到的困难,大力实施点对点银企对接帮扶措施,努力搭建银企对接有效平台,为新密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和积蓄强大动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