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考报名昨启动 注意事项看清楚
明年实现政府性融资担保业务县级全覆盖
郑州住房公积金今年 发放贷款首超百亿元
建业获中超联赛第九名
我省20人入选全国 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
开展专题协商 推动提案办理
画团结同心圆 奏发展协奏曲
多举措打好大气 污染防治攻坚战
强化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发展
垃圾分类技能大比武 赛出时尚生活新气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画团结同心圆 奏发展协奏曲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程巍 高梦雪)为促进民族团结友爱,维护各族群众合法权益,中原区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有序开展。

中原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出台一系列工作方案,并开展了“同心圆·共发展”等丰富多样的创建活动。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各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宣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

为促进“同心圆·共发展”活动顺利开展,中原区委统战部第一时间出台活动方案,认真进行工作部署。同时,进一步创新服务管理的方式方法,完善服务管理中心、服务站和服务窗口,向辖区居民提供就业创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基本公共服务,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通过搭建“三座连心桥”、织好“三张连心网”、画好“三个同心圆”,形成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和谐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