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将出席金砖、APEC、G20 三大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第三届巴黎和平论坛发表视频致辞
努力成为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开路先锋 更好向世界展示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
生态扶贫带动逾三千贫困人口“摘帽”
扎实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 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前三季度民间 投资增长8.6%
全新画卷正铺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三季度民间 投资增长8.6%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在出政策、建机制、搭平台、创环境、破瓶颈、优服务等措施激励下,我市民间投资实现持续稳定发展态势。

截至今年9月,民间投资同比增长8.6%,高于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5.4个百分点,且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总量比重持续攀升。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市发改委从严格政策落实、创新融资机制和优化营商环境入手,不断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0年9月,民间投资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总量中的占比持续攀升,由61.6%增加至65.4%。其次,投资结构不断优化。民间投资中,制造业投资比重由去年同期的10.6%提高到今年的12.4%。新兴行业投资保持较高增速。随着市场准入政策改革不断深入,截至今年9月份,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民间投资总额同比增长811.5%,卫生和社会工作、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行业,民间投资同比增速分别达到155.6%、174.8%和216.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