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将出席金砖、APEC、G20 三大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第三届巴黎和平论坛发表视频致辞
努力成为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开路先锋 更好向世界展示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
生态扶贫带动逾三千贫困人口“摘帽”
扎实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 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前三季度民间 投资增长8.6%
全新画卷正铺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新画卷正铺展
——全市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观摩活动综述

本报记者 张昕 毛小玺 董艳竹 李娜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人民城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城市各项工作的核心理念。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核心推进新型城镇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再次强调要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

市委、市政府立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把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作为贯彻中央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的具体实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为抓手,统筹推进城市功能、形态、品质优化,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更好适应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要求。

为民初心终不改,全新画卷正铺展。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扎实推进,郑州城乡环境、城市形象发生了显著变化,人民群众对城市的认可度、满意度持续提升,城市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高。为检验成果、交流经验、查找短板,更好推进“双改”工作取得新成效,昨日上午,市领导带领各开发区、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局委主要负责同志分三组深入各开发区、县(市)区,实地观摩全市“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大力营造比学赶超、高标推进的浓厚氛围。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