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入住古都安阳 免费游览景区
“双11”当天 快递量再创新高
“双11”带动全球经济共振
乘郑万高铁游三峡 旅游推介在郑举行
港区跨境进口 单量创新纪录
餐饮业掘金市场增长新蓝海
治理扬尘污染出成效 第七批绿牌工地挂牌
市容市貌靓起来 提升群众幸福感
就业双选会 开在家门口
传统文化进校园 弘扬传承我先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治理扬尘污染出成效 第七批绿牌工地挂牌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为不断推进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确保经开区在建项目扬尘治理常态化全面落实,切实提升建筑工地智慧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绿地工地的典型引领作用,近日,经开区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在经开区潮河办事处泷悦华庭二期项目举行第七批“扬尘污染治理绿牌工地”授牌仪式,泷悦华庭二期等4个工地分别授予“绿牌”。

仪式现场,经开区控尘办宣读了扬尘污染治理标准化工地挂绿牌的通知,泷悦华庭二期、润雅苑、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土建施工项目01标段、星联樾棠居等4个工地作为经开区扬尘管控示范引领项目被郑州市控尘办现场“授牌”。

随后,与会人员一行在潮河办事处泷悦华庭二期项目进行观摩,施工方现场展示了配备安装有污染物实时监控屏、绿色工地LED显示屏、车辆识别系统和全工地无死角监控等智慧化设备。观摩期间,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整个施工区域内扬尘治理工作的流程,就利用现代化技术来治理扬尘工作展开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