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非电燃煤锅炉“清零”让蓝天更蓝
我省2020年高校 教师资格认定启动
第三届亚欧互联互通产业合作论坛举行
布局新兴产业新增13家 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
指定连锁药店须记录 并上报退烧止咳药品销量
我市确定18家粮食安全 应急加工及应急配送企业
市红十字会养老服务 志愿者培训班开课
“云端”党课开讲 “直播带课”新鲜
荥阳开展专项检查 促扶贫领域问题整改
全国“小个专”党建 观摩团走进金水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小个专”党建 观摩团走进金水区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王湛勋)11月13日,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观摩团聚焦金水区,180余人的庞大队伍来到凤凰台街道观摩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观摩团首先来到了非公企业鑫山凤凰城北城的红色党建阵地进行参观。在“党员示范店”陶元帅店面,观摩团一行深入细致了解示范店评选标准,面对面分享鑫山凤凰城把党建与经营相融合的经验。随后,他们来到凤凰城党建主阵地——党员之家,参观了“鑫山党建学习长廊”,并在鑫山党校,观看党建纪录片《鑫山之路》。

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点赞鑫山公司说:鑫山是用心用情做党建,是实实在在做,非常有代表性。党建这个大平台,是嫁接商家与消费者的桥梁,真正把党建融入企业经营、生活,很好地实现了党建的三个转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