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开创数字合作新局面 打造网络安全新格局
劳动托举梦想 奋斗书写华章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机南城际铁路按图试运行
国家超算郑州中心 通过科技部验收
大力发展数字农业 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
确保黄帝故里园区 2022年底前完工
惊艳绿博会 郑州园摘
郑州市统一战线 培训班昨日开班
注重扶贫扶志相结合 提振脱贫致富精气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机南城际铁路按图试运行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郑轩 文/图)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昨日10时52分,随着G55351次列车从郑州东站准时发出,标志着新郑机场至郑州南站城际铁路全线开始按图试运行(如图)。

新郑机场至郑州南站城际铁路,位于郑州市东南部,连接郑州新郑机场与郑州南站,是郑州至新郑机场城际铁路的延长线,线路从郑机城际铁路新郑机场站引出,向东穿越南水北调工程后,向南引入郑州南站城际场。

据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线按图试运行,是按列车运行图组织列车在正常运营条件下非载客运行,试验列车正晚点数量、正点率,检验各系统和整体系统在模拟运营条件下的适应性和稳定性,为线路开通运营做好各项准备。

机南城际铁路开通运营后,将实现与河南“米”字形快速铁路网各方向的互联互通,再次提升中原整体高铁枢纽作用,有力推动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