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新增20家 省级创新创业载体
庭院干净村庄美
白沙园区热源厂 点火调试成功
全市5年投资近18亿建农村交通基础设施
郑大学子斩获 水下机器人全国冠军
市纪委监委制定优化营商环境“1+3”制度体系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白沙园区热源厂 点火调试成功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记者昨日从郑汴(东润)热力公司了解到,11时58分白沙园区热源厂3台燃气锅炉一次点火调试成功,进入试运行阶段。点火60个小时后,居民家中将感受到温度。

据介绍,正在建设白沙园区热源厂一期,有3台64兆瓦的燃气锅炉,供热最大能力为450万平方米,供热范围为京港澳以东、郑民高速以北、万山路以西、连霍高速以南今冬实际供热面积约为300万平方米。供热用户为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和经开区国际物流园区约1.5万户居民及省委党校、住建厅等省直单位和20多家学校、机关等公建用户。

白沙园区热源厂计划工期8个月,为尽快推进工程建设、保障市民温暖过冬,工期一再压缩,从10月8日开始浇筑第一罐混凝土,到11月24日点火成功,用不足50天的时间完成了热源厂的建设。虽然厂区内道路还未硬化,还没有厂房,但在锅炉点火60小时后,居民家中的暖气就将热起来。

本次燃气热源厂建设采用低氮微压相变锅炉,具有运行稳定、安全高效的特点。建成后的燃气热源厂热源供应充足稳定,为园区今后冬季集中供热提供重要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