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家文物局发布 “考古中国”五项新成果
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 企业注册实现“秒批秒领照”
主题乐园、温泉等景区受热捧
电影小镇冬季“戏精”穿越大会周六启动
科技引领城市更智慧 场景落地群众更幸福
回应百姓期盼解决民生诉求 以“四新”构建稳定新局面
253项便民服务 事项可“就近办”
携手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影小镇冬季“戏精”穿越大会周六启动
身披斗篷的俊男靓女们正在进行彩排

本报讯(记者 成燕 文/图)记者昨日从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了解到,本周六,一年一度的电影小镇冬季“戏精”穿越大会即将启动。届时,送门票、送换装、免费提供热饮等系列文旅惠民活动将陆续推出,俊男靓女们披斗篷,着古妆,跳暖身热舞的场景将成为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据了解,冬季“戏精”穿越大会是电影小镇一年一度的大型“暖冬”穿越主题活动。活动期间,电影小镇每天会为游客免费提供1000套各式各样的棉斗篷,以满足游客体验穿越感需要。届时,游客可身披斗篷,手持宝剑,体验一把闯荡太极江湖的侠客人生,瞬间穿越历史时空 。

据统计,自2019年9月21日开业以来,在经历了疫情防控期间63天闭园情况下,电影小镇目前已累计接待游客270余万人次,辐射带动效应逐步显现。

另据悉,由省委宣传部等主办的“这就是河南”主题活动将于近期启动。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电影小镇将在11月29日举办“这就是河南”文创展及中原非遗展演等活动,进一步丰富游客的文化旅游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