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家文物局发布 “考古中国”五项新成果
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 企业注册实现“秒批秒领照”
主题乐园、温泉等景区受热捧
电影小镇冬季“戏精”穿越大会周六启动
科技引领城市更智慧 场景落地群众更幸福
回应百姓期盼解决民生诉求 以“四新”构建稳定新局面
253项便民服务 事项可“就近办”
携手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53项便民服务 事项可“就近办”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 通讯员 李盼)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为深化“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提高群众办事便利度,郑东新区选取馨悦苑小区、双湖花园、正商铂钻小区、商都路便民服务中心等地作为试点,分别部署政务服务一体机,实现253项便民服务事项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易办。

据悉,目前政务服务一体机包含253项便民服务事项,包含公积金一件事、青年人才补贴一件事、居住证一件事等与居民群众密切相关的“一件事”事项共计144项,热门事项36项、自助查询54项、自助打印9项、自助缴费10项。通过投放自助终端设备,加速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让群众“办事不出社区”,打通基层政务服务惠民“最后一公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