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字词里的年度记忆
河南体育产业亮出“好成绩”
足协公布业余赛事违规违纪黑名单
建业两小将随国青集训
本报请你看贺岁大片《神奇女侠1984》
到郑州文化馆欣赏黄河文化书画展吧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1人全国范围终身禁赛
足协公布业余赛事违规违纪黑名单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记者从市足协获悉,中国足协日前各会员协会各级业余赛事违规违纪人员和俱乐部、球队黑名单,其中有31名球员遭到终身禁赛的处罚。

黑名单显示,分别已有55人及3家俱乐部(球队)登榜,其中共有31人被全国范围终身禁赛,其余球员的禁赛年限在1~5年不等。违纪行为的主要类别集中在“殴打(追打、威胁)裁判员、参与打架、冒名顶替参赛、拒绝参加赛后颁奖活动”几个方面。进入黑名单榜的球员中,还不乏大学生联赛的参赛者。

在这份名单中,没有出现河南球队的名字。青海大学则是黑名单中人数最多的球队,足足有10人在名单中,其中3人终身禁赛。原因是在2018年的一场青海省大学生联赛中,青海大学的多名球员不满裁判判罚,围殴裁判组,4名裁判均被打伤,其中两人鼻梁骨折。

对于中国足协重拳处罚队员,市足协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说道,前几年,我省尤其是郑州业余足坛也出现过类似斗殴、不服从和追打裁判的恶劣行径,不过最近几年,我省业余足坛秩序明显好转。这次足协出重拳整治赛风赛季,显示出对净化足球环境的信心和决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