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联睿电子:填补室内精准定位空白
市老促会新一届理事会 研究谋划老区新发展
建好管好用好代表联络站 架起代表和群众沟通桥梁
“亲友代办”填平 老年人“数字鸿沟”
郑州学生“剑客” 斩获全国大赛冠亚军
加强自身素养 培育家国情怀
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 探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
做群众放心的“当家人”
郑州市第七次 少代会闭幕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第七次 少代会闭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秦启皓)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17日上午,郑州市第七次少代会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少先队郑州市第六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少先队郑州市第七届工作委员会。

大会高度评价少先队郑州市第六届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并提出,今后五年全市少先队要紧紧围绕新的历史条件下新时代少先队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思想、阵地、队伍、机制“四项建设”,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年儿童自觉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

大会号召,全市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学习,无私奉献,勇于探索,大胆实践,努力为党培养造就一批又一批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开创全市少先队事业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郑州市第七届少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郑州市第七届少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