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头盔骑士团”闪亮校园门口
7岁男孩放学与爷爷走散 好心车长助其与家人团聚
辽宁一旅客致信郑州机场 感谢提供高质量中转服务
我市面向社会招聘430名辅警
精耕“兴”实体 普惠“业”繁茂
新乡:仰韶文明随黄河缓缓流淌
仰韶与黄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实际行动响应“一盔一带”号召
“头盔骑士团”闪亮校园门口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陈亮 文/图)近几日,在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前来接孩子的家长们骑着电动车、整齐列队、统一戴着头盔的视频被不少人点赞,他们还有个响亮的名字:“头盔骑士团”。

昨日16时,记者在长江东路小学门口看到,校园门口已经聚集了不少前来接孩子的家长。和印象中拥挤的人群不同,这里的家长们统一骑着电动车,并按照校门口划定的线路齐刷刷地站成一排,并无一例外戴着头盔(如图),远远望去,俨然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孩子传达了学校关于交通整治‘百日攻坚’相关通知后,我立即就去买了头盔,并号召家里亲戚们骑电动车的时候也都戴着头盔出行。”家长代表吴女士表示。家长们说,戴头盔出行安全又保暖,非常有必要。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