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太极拳申遗成功
河南省美术作品展 将亮相中国美术馆
我省14个项目获评 中国体育旅游精品
河南女篮“双杀”河北队
“弘扬黄河文化·讲好廉洁故事”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四先行、四到位”为基层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打通公积金业务 “最后一公里”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大赛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女篮“双杀”河北队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联赛)常规赛第16轮的争夺继续进行,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经过4节战斗,最终以99∶80大胜河北女篮。而在当日下午进行的三人制比赛中,河南女篮以21∶8的巨大优势战胜河北女篮。五人制、三人制两场比赛,河南女篮“双杀”河北女篮。

拥有张茹、张玲阁两大国手的河南女篮整体实力要明显高过河北女篮,最终凭借5人得分上双的优异表现,河南女篮以19分的巨大优势战胜河北女篮。本场比赛,河南女篮除了成琦外,其余得分上双的球员分别是:张茹(19分、9次助攻)、张玲阁(15分、8个篮板、4次助攻)、张先媛(11分、8个篮板、5次助攻)、方敏(11分、7个篮板、4次助攻)。

在17日下午进行的三人制比赛中,河南女篮同样凭借出众的整体实力以21∶8的悬殊比分战胜河北女篮,实现了五人制、三人制两场比赛“双杀”对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