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全国首批“科学技术实践创新 实验室”项目落地高新区
荥阳:文明花开满庭芳
惠济区今年第二批 公租房分配完成
美丽北三街 网红打卡地
全面提升社保经办效率 全力做好便民惠民服务
中牟今年104名0~6岁 残疾儿童受到康复救助
迎冬至送温暖 共享社区温情
治理“飞线”消除安全隐患
快来咱的“新家”议事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今年第二批 公租房分配完成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李笑冬)12月14日至12月17日,惠济区2020年第二批公租房公开轮候供应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公租房公开轮候的有民安北郡、民安北郡二号院、建业运河上苑、正弘豫园B区、锦艺四季城香榭苑等9个项目,分配房源418套,参加选房登记的家庭共计402户。

为加快公共租赁住房供应分配,切实有效解决惠济区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等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惠济区住建局制定轮候供应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实行供应房源、轮候家庭、轮候结果三公示制度,现场设立举报箱,畅通问题反馈渠道,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确保公租房供应分配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在公租房分配现场,从资料审核、选房登记、租赁核算到签订合同,实行“一站式”办理服务。

一位签订完公租房租赁合同的申请户称赞道:“门外的房源信息非常全面,已经被选走的房源会及时做好标记。我看不太懂户型图,旁边的工作人员还能帮我讲解,进去之后直接选楼层选户型,非常方便,希望可以早日搬新家!”

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这次公租房确保分配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户外放置了选房流程图,公示选房号段和房源面积、套数、户型图等信息,一定程度上让群众可以在选房前心中有个初步选择,节省选房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