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全国首批“科学技术实践创新 实验室”项目落地高新区
荥阳:文明花开满庭芳
惠济区今年第二批 公租房分配完成
美丽北三街 网红打卡地
全面提升社保经办效率 全力做好便民惠民服务
中牟今年104名0~6岁 残疾儿童受到康复救助
迎冬至送温暖 共享社区温情
治理“飞线”消除安全隐患
快来咱的“新家”议事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面提升社保经办效率 全力做好便民惠民服务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张晨曦)“您好,您要申请失业补助金吗?请走这边的绿色通道……”昨天下午,二七区社保中心服务大厅人头攒动,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办事群众到各个窗口排队。为更大程度地惠及群众,连日来,二七区人社局以以案促改为契机,把失业补助金申办作为突破口,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员角色意识,全面提升社保经办效率。

近日,二七区人社局在二七区社保经办大厅及各小区门口发放失业补助金等社保政策宣传册,确保辖区群众对社保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及时补充经办力量,将失业补助金经办人员由原来的3人增加到现在的15人,同时对所有社保经办人员开展社保经办政策培训,实行“一窗办理”举措,确保群众在一个窗口可以办理所有社保业务。实行“全天候”工作制,周末、节假日照样马不停蹄,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社保业务。

为及时解决处置疑难问题,该局推出社保大厅值班主任制度,并新辟3条失业补助金咨询查询通道、1条失业补助金绿色通道,以满足每天近千人的群众咨询和申办需求,全力以赴做到“便民、惠民、利民”。截至昨晚6点,共审批失业补助金23172起,完成任务量的485%,位全市前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