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太极拳申遗成功
河南省美术作品展 将亮相中国美术馆
我省14个项目获评 中国体育旅游精品
河南女篮“双杀”河北队
“弘扬黄河文化·讲好廉洁故事”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四先行、四到位”为基层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打通公积金业务 “最后一公里”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大赛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大赛举办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朱楠 文/图)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医务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昨日,由惠济区卫生健康委主办、惠济区人民医院承办的“惠济区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大赛”在惠济区人民医院举办。经过各单位内部评比和推选,共计30名选手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区卫健委和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据了解,此次比赛内容包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理论知识笔试和手卫生、防护用品穿脱两部分。综合笔试上,选手们各尽所能,极力展现自己的知识储备。现场技能比拼上,选手们你追我赶,严谨细致、一丝不苟;整个比赛精彩纷呈,营造出比、学、赶、超的竞赛氛围。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惠济区人民医院杨文洁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惠济区人民医院张民航、古荥镇卫生院李曼荣获二等奖;长兴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冯梦雪、古荥镇卫生院王盈、大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萌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建立了展示技艺的平台,经过专业知识比拼、技能操作竞技,展示了广大医务工作者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激发了追求精益求精的劳模精神,提高了卫生专业技术实操能力,提升了全区新冠肺炎等重大传染病疫情防控水平,为我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