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太极拳申遗成功
河南省美术作品展 将亮相中国美术馆
我省14个项目获评 中国体育旅游精品
河南女篮“双杀”河北队
“弘扬黄河文化·讲好廉洁故事”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四先行、四到位”为基层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打通公积金业务 “最后一公里”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大赛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通公积金业务 “最后一公里”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刘向辉 郭海蓓)12月14日,郑州市公积金正式入驻惠济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并开始办理业务,自此,结束了北三环以北无公积金业务的历史,打通了辖区内办理公积金业务“最后一公里”,实现了为企业和群众办理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担保等业务“就近办”服务。

14日上午,前来办事的张女士说:“以前办理公积金业务都要跑到金水区、二七区那边办理,如今家门口的政务服务大厅也能办理了,真是方便极了。而且,咱们这里的服务实在是贴心又便捷,我一进门就有引办人员告诉我要准备哪些相关申请材料,从进门到办完业务也就花了20来分钟,我为现在政府的办事效率点个赞!”

为迎接市公积金业务进驻惠济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高度重视,前期安排专门科室主动对接协调,在合理布置服务设施,规划设置窗口位置,保证硬件设施到位的同时,积极配合市里技术人员保障网络线路铺设工作,确保每个窗口网络按照时间要求连接完成。据了解,目前公积金业务共设立7个窗口,同步配置公积金自助查询机、取号机、叫号机等硬件设备。配合“郑好办”APP,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办理,在市民提供材料齐备的情况下,可实现一次办结。 入驻当天,公积金窗口共办理业务62件,其中提取业务45件,转移2件,贷款6件,指导“郑好办”线上办理9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