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首批省级特色化 示范性软件学院公布
从0.5%到5.0%,消费潜力持续释放
汽油柴油价格再上调
成宜高速公路全线建成
发生重大责任事故 单位领导不得评优
郑州新增6家3A级景区
经开区固定投资 增速居全市前列
高标准规划建设三个城市核心板块
抓好“两委”换届 提升工作水平
探索“四清四联”工作法 增强工会吸引力凝聚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改进服务质量 树立“店小二”意识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近日,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委员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通过对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深入剖析,全面查找在政治站位、党性教育、组织建设、作风整治、责任落实、制度执行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将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工作标准、改进服务质量,树立用户思维和“店小二”意识,为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奠定思想基础。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条明确原因和措施,以钉钉子精神真改、实改、改到位。以案促建,完善规章制度。不断健全完善服务企业的责任清单、权力清单和负面清单,确保营商环境各项制度立得住、行得通,从而更好地把握、引导和推动物流园区转型升级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