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首批省级特色化 示范性软件学院公布
从0.5%到5.0%,消费潜力持续释放
汽油柴油价格再上调
成宜高速公路全线建成
发生重大责任事故 单位领导不得评优
郑州新增6家3A级景区
经开区固定投资 增速居全市前列
高标准规划建设三个城市核心板块
抓好“两委”换届 提升工作水平
探索“四清四联”工作法 增强工会吸引力凝聚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一张“小报”架起干群“连心桥”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张梦娇)为进一步助推办事处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创新突破,近日,经开区前程办事处潘店寨社区居委会以办事处开展的“三学三比三增强”活动为契机,围绕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开展“问需于民”活动,并创刊手抄报,架起干部群众沟通的桥梁。

经过走访,潘店寨社区居委会了解到群众对于上级的政策方针了解不透彻。潘店寨党支部发动党员,由几名年轻党员利用业余时间兴办了一份手抄学习时报,学习时报内容以文图并茂的形式展出,让党员群众通过看学习时报就能够了解上级的精神和政策,同时也能够更清晰地了解党员干部的工作动态。通过手抄报,既可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又可以成为居民问事、议事的课堂,还能成为支部党建工作和群众工作的智库。

一张小报,大大拉近了干部和群众的距离,有的群众发现了身边的好人好事也主动找到党支部,要求在小报上给予表扬。潘店寨社区一位老同志郭林忠,“学习强国”积分已超23000分,远远超过了一些年轻党员,在小报上看到自己的照片,他高兴地说:“别看是一份小报,就这俺都可光荣。”

一张小报,传递的是正能量,传递的是群众对干部工作动态的关注和认可,架起了干部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更是以小报为媒,让很多忙于工作、和小区生活有疏离感的年轻人,融入社区,也为社区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