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首批短途航线开通
《大院走出的足球队》 荣获主题微电影一等奖
方特跨年夜放飞气球祝福新年
新起点同奋进共筑梦
金水区首个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联谊会落地经八路街道
惠济区社区社会治理创新 暨组织孵化培育中心揭牌
自编自演迎元旦
欢歌笑语庆佳节
朝阳沟“村晚”将在2021年全国“村晚”进行展示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院走出的足球队》 荣获主题微电影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申娜)记者昨日获悉,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获奖情况正式公布,由二七区委宣传部、河南金象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微电影《大院走出的足球队》荣获15分钟类一等奖。

电影《大院走出的足球队》,是根据荣膺“中国好人榜”“2012感动中原新闻人物”二七区陇海大院先进事迹为原型创作,影片以“爱心浇铸的自强自立的生命价值”为主题,呈现出当代中国人扶危助困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残疾人自强自立的良好形象。

二七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陇海大院爱心群体体现了郑州人忠厚善良、友爱互助的优秀品质,是河南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把这个真实的故事搬上银幕,以电影的形式弘扬主旋律,讴歌扶危助困、坚韧执着、自强不息的中原精神。

长久以来,二七区委宣传部坚持挖掘先进典型,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用电影语言和视频手法,讲好出彩二七故事,为全力推进“‘三个二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