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9个家庭荣膺全国 “五好家庭”“最美家庭”
难忘16岁少年叶沙和“一个人的篮球队”
讲好郑州“黄河故事” 多项规划征求建议
全省启动文化旅游 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你好“牛”!《辛丑年》特种邮票在郑首发
灵活就业人员退休 申请今起网上办理
培训机构收费标准须公示退费办法要明确
河南拟遴选十高校试点 本科生学业导师制改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讲好郑州“黄河故事” 多项规划征求建议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 为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即日起至1月31日,该局就《黄河流域(郑州段)文化旅游发展专项规划》《黄河流域(郑州段)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弘扬规划》《郑州市“十四五”文化广电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建议。

该局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子邮箱、信件等方式,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郑州重要讲话以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为主题,以深化文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文化事业繁荣创新、文旅融合载体路径、旅游产业提质升级、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旅品牌营销推介等方面,对郑州市文化和旅游的发展战略、发展方向、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重大政策、重大项目等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就其他事关郑州文化和旅游工作长远发展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便于对接、沟通,请在电子邮件、信件等注明“文旅规划建议”,并标注联系人、联系方式。电子邮箱:wgxfzghc@163.com。邮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17号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展规划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