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全面推行林长制
新发展阶段是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
美总统就职典礼引担忧华盛顿进入紧急状态
井下300米空气质量已达标可下吊桶
五项监督走访 优化营商环境
做大做强文化产业 培育新经济增长极
爱心轮椅 传递深情
柳湖街道:立下“军令状”办好“开门一件事”
开展专项行动 治理塑料污染
秦岭路街道:新班子“六个一”挂帅惠民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柳湖街道:立下“军令状”办好“开门一件事”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林森茂)日前,中原区柳湖街道在完成6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后,把工作重心转向各项责任目标落实上。新当选的党组织负责人立下“军令状”,迅速行动办好“开门一件事”。

在柳湖街道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中,紧盯“四有四带”“四好四强”选人目标,实施“三乘三”工作法,把握关键、精心谋划,全面实现学历、年龄的一升一降,实现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开门红”。该街道成立以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为组长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抽调骨干力量,明确工作职责任务,挂起“作战图”,做到时间到天、任务到人,确保有序推进。

针对能力强、经验足、基础好的离任党组织干部,柳湖街道发放“返聘证书”,吸收到街道担任村(社区)治理工作创新小组顾问,引导其参与街道的基层治理中去。还实行履新即“立状”,工作督促到位。组织新一届村(社区)书记围绕“两件事”,开展大走访、大调研,确定“开门一件事”,签订“承诺书”,立下“军令状”,确保实现履新“开门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