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全面推行林长制
新发展阶段是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
美总统就职典礼引担忧华盛顿进入紧急状态
井下300米空气质量已达标可下吊桶
五项监督走访 优化营商环境
做大做强文化产业 培育新经济增长极
爱心轮椅 传递深情
柳湖街道:立下“军令状”办好“开门一件事”
开展专项行动 治理塑料污染
秦岭路街道:新班子“六个一”挂帅惠民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心轮椅 传递深情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赵曌 王文悦)为有序开展助残扶残工作,确保辖区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服务体系不断细化完善,日前,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残疾人轮椅发放活动,各社区积极响应、广泛宣传,迅速联络辖区内有需求的残疾人员,把温暖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

活动现场,航海路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统筹好现场残疾人员的安全保障与秩序维护,安全有序地为21名残疾人发放了轮椅。由于残疾人行动不便,对于没有家人前往的,还安排专人专车领取运送轮椅,让残疾人有尊严地享受到爱心福利。

据介绍,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坚持以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服务体系建立健全为重点,依托各类慰问帮扶活动统筹动员各社区自动自发加强扶残助残力度,提高基层人员服务残疾人的专业能力。通过系列举措,切实为残疾人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做到生活上精准帮扶、工作上分享机遇,服务上关心关爱,态度上平等相待,用心做好助残扶残工作,推动辖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