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公布
星火,在这里初燃
美国严阵以待总统权力交接
石家庄黄庄公寓集中隔离场所 首批606套隔离房昨日交付
国家卫健委派出紧急医疗救援专家组 指导笏山金矿爆炸事故卫生应急处置
郑州:多措并举护航岁末年初生产安全
被困人员想喝小米粥 井筒清理效率明显提升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山东笏山金矿事故救援:
被困人员想喝小米粥 井筒清理效率明显提升

据新华社济南1月19日电(记者 陈灏 张武岳)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事故救援进入第10天。记者19日上午在救援现场了解到,在得到物资补给后,11名已取得联系的被困人员健康状况出现好转。同时,井筒清障作业方式转变后,清理效率得到很大提升。

事故医疗救治组副组长、烟台毓璜顶医院副院长宋西成介绍,19日上午,救援人员第四次通过17日贯通的3号救生孔,向“五中段”被困人员投放营养液。从井下反馈来看,被困人员健康状况出现好转。“他们说,想吃咸菜、火腿肠,想喝小米粥。”宋西成说,当天上午,医疗组除营养液外,还向井下投放了小米油(粥糊)、体温计和保温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