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二〇二五年全省体育产业规模超两千五百亿元
寻找“郑州街头艺术推广官”
抗疫雕塑展走进新华书店
筑梦冰雪 相约冬奥
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启动
迎新春书画摄影展举行
多措并举力争“开门红”
“健康驿站”护航百姓健康
新春共绘“平安中国年”
携手点燃“温暖冬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抗疫雕塑展走进新华书店

本报讯(记者 成燕)为讴歌战斗在一线的“逆行者”,展示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抗击疫情壮丽篇章,1月17日,由市环境雕塑建设研究所、市雕塑协会、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省直书店联合举办的“战疫情,我们在行动”抗疫雕塑作品展在省新华书店尚书房花园路店开展。

据了解, 此次展出活动将持续至2月17日,共展出相关主题雕塑作品5件,市民可免费参观。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以雕塑艺术为载体,向战斗在抗疫防控一线上的医护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致敬。

不少市民参观后表示, 雕塑艺术被誉为“凝固的诗,立体的画,可视的音乐”,通过这一艺术形式表达对抗疫防控工作者的敬意,不仅增强了书店文化氛围,也让大家近距离欣赏了雕塑艺术,在浓郁的文化氛围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