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必须维护和践行多边主义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提高军民融合能力 不断开创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
河南100M以上宽带 用户超99%全国居首
河南首批援冀医疗队 完成任务平安返郑州
郑州“两会时间”周五开启
搬进新社区 迎来好日子
导读
抗日烽火燃遍豫西大地
乘势绘新景 风劲行致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首批援冀医疗队 完成任务平安返郑州

本报讯(记者 李娜 李京儒)1月24日下午,河南省首批援冀医疗队95名队员圆满完成各项救援任务,胜利凯旋。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向医疗队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代表全市人民为他们点赞,欢迎他们回家。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13日,河南省卫健委抽调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7家驻郑省直医院和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郑州市中心医院等8家郑州市直单位的95人,组成河南省援冀医疗队,同时派出院前急救指挥车1辆、物资保障车2辆、负压救护车15辆,赶赴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展核酸检测、医疗救治、急救转运工作。援冀期间,河南省支援河北救护车队累计出车52次,共转运病人72人次,缓解了石家庄120的压力。目前,河南省援冀医疗队已到达郑州,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集中隔离。

周富强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援冀医疗队的队员们带着责任和使命,带着感情和热情,主动请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驰援河北,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在抗击病毒最前沿,(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