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必须维护和践行多边主义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提高军民融合能力 不断开创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
河南100M以上宽带 用户超99%全国居首
河南首批援冀医疗队 完成任务平安返郑州
郑州“两会时间”周五开启
搬进新社区 迎来好日子
导读
抗日烽火燃遍豫西大地
乘势绘新景 风劲行致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两会时间”周五开启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 会议1月30日开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广灿、法建强、张春阳、袁三军、王福松、孙黎、宋书杰、蒿铁群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50名,出席会议49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情况和关于《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起草说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工作报告(草案)和各项名单(草案)、(下转二版)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 会议1月29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决定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1月29日至31日召开。

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副市长吴福民,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李新有、薛景霞、岳希荣、王万鹏、王东亮、刘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通报我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主体内容,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