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公园广场张灯结彩年味浓
忙碌的“夜行侠”
郑州汽车站春运准备就绪
党员义务写春联 墨香送福暖人心
车长获赠一批口罩 爱心传递转送乘客
785封寄给母校的“家书”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阐释(四十四)
智能健身驿站入驻南环公园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员义务写春联 墨香送福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成燕)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家家户户喜气洋洋。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居民生活氛围,满足居民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近日,郑州文化馆党总支多位党员志愿者来到二七区铭功路办事处西后街社区,开展社区党建项目“党员义务写春联、墨香送福暖人心”新春义写春联送福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泼墨挥毫,尽抒情怀。“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年四季春常在,万紫千红永开花”“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送到居民的手中。“抗击疫情在庚子,斩断毒性于辛丑”“齐心协力抗疫情,大智大勇保平安”等关于抗击疫情的对联,寄托着广大党员及居民们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与愿望。

居民们拿到春联连连道谢,满脸洋溢着幸福。为了防控疫情,20多位党员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提醒村民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队领春联。义写春联现场既红火喜庆,又秩序井然。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群众书写200余副春联和100多个“福”字。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带来了春的讯息,传递着新春的美好愿景和祝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