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公园广场张灯结彩年味浓
忙碌的“夜行侠”
郑州汽车站春运准备就绪
党员义务写春联 墨香送福暖人心
车长获赠一批口罩 爱心传递转送乘客
785封寄给母校的“家书”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阐释(四十四)
智能健身驿站入驻南环公园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车长获赠一批口罩 爱心传递转送乘客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郜培丹)“出门总有着急忘事的时候,忘记戴口罩了,司机师傅,谢谢你的口罩。”1月25日7时,一位急着赶火车的女乘客向101路车长张向群连声道谢。“不用谢,这是我们为忘戴口罩的乘客准备的爱心口罩,您可以放心坐车了。”张向群一边安慰她,一边拿出一个新的口罩送给这位乘客。

说起这些“爱心口罩”,则要追溯到1月21日。当天上午,一家爱心企业来到郑州公交集团第四运营公司一车队104路公交调度室赠送防疫口罩,对公交车长们保障市民出行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冬日的温暖,自1月24日起,一车队将这些爱心口罩全部放在公交车上,转赠给忘戴口罩的乘客,为更多的市民提供便利。

“这是爱心的传递,别看一枚小小的口罩,却能解乘客的燃眉之急!”104路车长刘冰拿到爱心口罩高兴地说。郑州公交集团第四运营公司一车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爱心口罩将陆续投放到27路、42路、48路、101路、104路、109路、115路、188路等主干线路,忘记戴口罩的乘客可以免费领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