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2020年河南体育 十大新闻”公布
郑州美术馆新馆开馆3个月接待观众逾14万人
建业飞赴海口冬训
我省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领域 首个国家级重大专项启动
全国漫画大赛开启征稿
国足“备选”建业为热身对手
郑州电影小镇被评为年度最佳沉浸式体验项目
疫情控制到一定程度 是举办奥运会的前提
《我的宠物少将军》 上演甜蜜爱恋
202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以赛会形式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足“备选”建业为热身对手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随着国足主帅李铁宣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球队将开始新一期备战热身。对于国足主帅李铁来说,最让他头疼的就是如何给国家队找热身对手。受到疫情防控影响,国足很难跟其他国家队踢热身赛。所以,国足在前几次集训中,都跟中超球队踢教学赛。

据了解,国足本次集训将在海口进行两场热身赛,比赛对手将在海口冬训的上海申花、河南建业、河北华夏幸福以及长春亚泰中产生。目前,国足已经敲定首场比赛队伍为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由于申花已经临时决定不去海口进行冬训,这样国足另外一个热身比赛的对手将在华夏幸福和建业两支队伍之间选择,而目前整装和状态不错的建业队,更有可能获得主帅李铁的认可成为“备选”。

国足已经有一年多没参加正式比赛,只是踢了一些热身赛,含金量不高,分别8∶0战胜沈阳城市建设、1∶0战胜武汉卓尔、4∶1战胜上海上港、4∶0战胜上海申花,李铁在上任5个月内率领国足斩获四连胜,状态非常不错。4场热身赛,国足共进17球,平均每场进球数超4个,而且仅失1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