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2020年河南体育 十大新闻”公布
郑州美术馆新馆开馆3个月接待观众逾14万人
建业飞赴海口冬训
我省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领域 首个国家级重大专项启动
全国漫画大赛开启征稿
国足“备选”建业为热身对手
郑州电影小镇被评为年度最佳沉浸式体验项目
疫情控制到一定程度 是举办奥运会的前提
《我的宠物少将军》 上演甜蜜爱恋
202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以赛会形式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电影小镇被评为年度最佳沉浸式体验项目

本报讯(记者 成燕)近日,2020第五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郑州电影小镇入围本届大会文旅内容类总榜,经网友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荣获“2020年度最佳沉浸式体验项目”。

据了解,作为我国文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之一,“龙雀奖”旨在表彰该年度在文旅行业表现出众的优秀机构及个人。本届峰会立足全球经济视角,解读全球文旅发展趋势,为“新经济”下文旅业发展提供更多思考借鉴。作为中原地区知名的沉浸式电影潮玩地,电影小镇通过“演、玩、吃、住、购”创新运营模式,培育新型业态,推出全方位的文旅体验,让人们在旅游中受到电影文化和中原文化的熏陶。开放一年多来,郑州电影小镇正逐步成长为城市夜经济发展的有力发动机和河南文化旅游的新名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