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速交警:春节期间理性出行不聚集
市区共享单车将缩减3万辆
“就地过年”公交主题车厢亮相
汽车站装上公益口罩机
郑州23名初三“牛娃” 上榜西安交大“少年班”
社会层面: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风好扬帆“郑”治理 宜业宜居“郑”幸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就地过年”公交主题车厢亮相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郭杰)昨日,郑州公交集团第三运营公司603路车长马莉静制作了“就地过年”主题车厢,希望借助公交车厢这个“流动的窗口”,向更多的乘客倡导非必要不返乡、不流动、不跨省,避免返乡路途中的传播风险。

主题车厢内张贴有“平安才能过好年”“错峰出行,严控风险”“欢度佳节心情好,疫情防控不可少”等宣传海报和“就地过年”倡议书。倡议书上有写给在外工作父老乡亲的一封信、返乡后的防控措施、注意旅途出行防护、做好日常科学防控等知识。

每张宣传海报右下角张贴有“就地过年”二维码,乘客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观看新年祝福视频、烟花秀、防疫知识小视频,了解市区内各大公园、周边景点以及网上年货节等信息,感受新年氛围,体会就地过年浓浓的年味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