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速交警:春节期间理性出行不聚集
市区共享单车将缩减3万辆
“就地过年”公交主题车厢亮相
汽车站装上公益口罩机
郑州23名初三“牛娃” 上榜西安交大“少年班”
社会层面: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风好扬帆“郑”治理 宜业宜居“郑”幸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汽车站装上公益口罩机
手机扫码每天可免费领一个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曹明旭 文/图)26日,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汽车场站疫情防控,以智能化方便百姓出行。近日,53台便民公益口罩机被分别安装在郑州中心站、汽车东站、汽车西站、汽车南站和汽车北站的候车室、进站口、售票厅等醒目位置(如图)。忘记携带口罩的旅客,可通过扫码自助免费领取。

智能口罩派发机,外形类似普通饮料售卖机。旅客只需要拿出手机对着口罩机屏幕上的二维码扫一扫,按流程操作即可免费领取。几秒钟后,口罩机出口就“吐”出一个独立包装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目前,郑州中心站、汽车东站、汽车西站、汽车南站和汽车北站设置的智能口罩派发机,每名旅客每天可免费领取一个。

郑州交运集团提醒旅客,智能口罩派发机主要为应急使用,建议旅客出门前随身携带口罩,主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