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注意啦!这些重要新规明起施行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做大城区 做强产业 做优环境 做亮文化
在全市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走前头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以科技创新助推郑州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启现代化 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
抓执行保落地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市领导与代表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各项报告
市领导参加 中原代表团审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立毅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以科技创新助推郑州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莹)1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走出符合郑州实际的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路子,为郑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卫国等参加讨论。

魏宁娣、都军民、尚贤、苗吉寅、岳恒旭、寇彬等委员先后发言,就推动数据价值化、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实现人才与产能互信、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网络文学健康发展等发表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部署,符合郑州实际、体现民生导向,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徐立毅指出,2020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疫情防控领风气之先、为河南添彩,经济高质量发展交出难能可贵答卷,科技创新迈出新步伐,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显著增强,郑州发展向上向好的态势越来越明显,大家要更加充满自信,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